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東分會新聞稿-「迎春送愛心、歡慶婦女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2249

1000308收容人活動-更保

 

       今日適逢婦女節,為使監所女性收容人能感受社會各界關懷,法務部矯正署臺東監獄附設女監今(8)日與更生保護會台東分會、臺東市豐安宮、台東縣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縣議員謝明珠女士及縣籍歌手張玲、張瑛等社會公益人士團體共同辦理「迎春送愛心、歡慶婦女節」關懷活動,希望能讓女性收容人感受社會溫暖,改變犯罪思維。

 

       豐安宮管理委員會總幹事廖永福於致詞時除了祝福在座女性收容人佳節愉快外,也特別表示豐安宮是供奉福德正神的廟宇,前天正是福德正神誕辰,管委員在辦理活動時就希望能將神明生日的喜氣帶給更多人,因此本次活動是首度與更生保護會結合辦理,未來希望類似活動能持續辦理,讓豐安宮為社會關懷盡一份力量。

 

       更生保護會臺東分會主任委員林嶺旭也於致詞時藉今日的場合向所有的女性收容人祝福婦女節快樂,林嶺旭也特別強調女性是穩定家庭力量的原動力,今天在座收容人不論是因為什麼原因入監服刑,過去的錯誤就讓他過去,看看今天特地前來關懷的這些社會團體及志工夥伴,相信大家的用心在座女性收容人一定可以感受到,希望未來出獄後能步入正途,發揮女性穩定家庭社會的力量,讓社會更加祥和。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