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東分會新聞稿-「更生保護會臺東分會100年度父親節入監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975

欣逢一年一度父親節,臺灣更生保護會臺東分會8日上午特結合中華郵政公司臺東郵局、台東東區扶輪社、利吉社區媽媽、命理學家林銘輝等一行二十餘人前往臺東監獄辦理關懷活動。活動中除致贈100份實用個人清潔用品外,並透過歌唱、舞蹈及魔術等文康節目與收容人歡慶一年一度父親節,讓收容人感受社會溫暖,期望在和樂氣氛中改變犯罪思維,重建價值觀,啟迪知錯能改更生向善理念,步入正途。

 

中華郵政公司臺東郵局溫副理也在百忙之中撥冗趕到現場,代表該公司經理邱鴻恩致贈日用品及明信片,請收容人寫信回家問候父親,祝福父親永遠健康快樂。

 

身兼台東東區扶輪社社會服務工作的更生保護會主任委員林嶺旭除了多次感謝各熱心團體愛心義舉之外,也期勉收容人放下過去為未來打算,期盼能早日分享收容人東山再起的喜悅。

 

當日活動內容精采豐富,除古芸甄老師帶來的優雅日本舞蹈外,另陳雯旖女士熱情原住民舞蹈以及利吉社區媽媽歡樂土風舞演出,三種完全不同風格舞蹈連番上陣競舞,在加上縣籍歌手吳采樺、王秀英等接力演唱配搭辣媽林園的幽默客串主持,收容人掌聲不斷連手掌都拍紅了。

 

活動最後在林嶺旭主委的招牌魔術表演壓軸下圓滿畫下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