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東分會新聞稿-「端午將至,更保會前往東成技訓所關懷收容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2058

101.06.04更保會至東成技訓所關懷收容人

端午將至,更保會前往東成技訓所關懷收容人


夏日炎炎,也表示端午佳節將至,為了讓這群因為犯錯而入監服刑的收容人也能感受佳節氣息,財團法人更生保護會臺東分會主委林嶺旭特邀集中華郵政公司台東郵局及郵政工會、利吉社區發展協會等單位於今(4)日至東成技能訓練所舉辦端午節聯歡活動,現場並致贈收容人明信片及生活小物品,希望能讓現在身繫囹棝的收容人也感應到社會大眾的關懷及改悔向善的期盼。


東成技能訓練所陳耀謙所長於開場致詞時除感謝更保會及其他熱心公益團體等前來監所關懷收容人外,也以感性口吻勉勵收容人,今日進入監獄不見得就是大錯特錯,但是違反國家法規絕對是事實,所以一定要安定服刑,未來才有成長的契機。


中華郵政公司台東郵局經理邱鴻恩致詞則表示相當佩服收容同學的才藝,不論是工藝作品還是文化演出都令人震撼;未來台東郵局辦理相關活動時,也希望可以加強與監所合作,讓收容同學的作品可獲得更多人的親睞,強化收容同學自信。


今日活動十分精采,除更保會志工勁歌熱舞外,技訓所收容人的達悟族勇士迎賓舞,充分展現出力與美,更是博得現場熱烈掌聲。


更生保護會臺東分會主任委員林嶺旭於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再三強調,更生保護會是民間團體,能力真的有限,每次活動都很感謝各單位大力支持方能順利成行,很希望監所收容人出獄後力定思痛重新做人,不要辜負社會對他們的期望。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