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東分會-犯保臺東分會感謝企業與基金會贊助 公益一起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03
  • 資料點閱次數:120

犯保臺東分會感謝企業與基金會贊助 公益一起來!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東承蒙台東在地企業─楊記家傳地瓜酥(振發老店大同店)與永瑞慈善事業基金會捐款支持,於11211月、12月頒發「希望種子」與「永瑞慈善事業基金會」獎學金共計82仟元獎勵馨生家庭子女就學。

  有感於家庭遭逢重大變故,勢必影響在學子女生活與心理層面的穩定,楊記大同路地瓜酥與永瑞慈善事業基金會一本支持的善心,長年挹注善款提供分會獎學金,用以鼓勵馨生家庭子女遭逢人生風暴仍能堅持學習、穩定人生方向。

  台東市楊記振發老店負責人張小姐與犯保台東分會結緣後對於馨生家庭事務投注著深切之關懷及支持,例如於縣內重大災變(105年強烈颱風尼伯特風災)及重傷被害人長期照護方案,均能慷慨捐款俾便分會能即時提供服務。並於101年起,對於在學子女,每學期均能提供獎助學金,贊助迄今未絕。今年11月犯保新竹分會在巨城購物中心辦理之馨生公益市集,獲全省分會熱烈響應。本分會邀請早年因家庭變故,歷經奮鬥堅持更創一片天的張小姐贊助自家地瓜酥進行義賣販售,張小姐立刻應允。由於義賣品為台東知名伴手禮,於義賣活動頗受青睞而旋即販售一空。然此「不謀名利且不欲人所知」之義行所為,更為人感佩。故於品嘗這台東特有之名產「地瓜酥」,於口中香酥甜蜜滋味之餘,也能感受那溫暖之情意。

   被害人服務工作面對法律權益、情感創傷、家庭經濟與生理病痛等風險,一直以來都讓工作人員戰戰兢兢。而志工夥伴與外界溫暖總能喚回我們的初心,鼓勵我們學習成長、繼續前行。

 公益一起來1公益一起來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