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灣臺東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東檢邀請口足畫家,分享生命奮鬥過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2115

東檢邀請口足畫家,分享生命奮鬥過程

 

  為落實生命教育之推動,臺東地檢署結合觀護志工協進會、更生保護會臺東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東分會辦理生命教育系列活動,特於日前邀請臺東生長之口足畫家-謝坤山先生蒞署演講,並廣邀轄區內受保護管束人、社會勞動人、緩起訴處分人、馨生人及家屬前來聆聽。

 

  謝坤山先生以自己少一個眼睛、少一條腿也失去雙手,但仍能在生命的畫布上揮灑燦爛的色彩,鼓勵在場聆聽的各位,不活在別人的異樣眼光,也不活在別人薄薄的嘴唇裡,看重自己才能活得快樂、激發潛能,長達兩小時的演說,座無虛席,幽默風趣的演講方式,聽眾掌聲連連、笑聲不斷。


  臺東地檢署檢察長范文豪表示除感謝講師撥冗前來,也鼓勵現場聽眾把握機會勇往直前,世上沒有過不了的難關,只要願意付出,總有回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