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東分會新聞稿-「更保會與台東地區社福機構關懷救星教養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2399

1010110關懷救星教養院

 

  更生保護會臺東分會及臺東縣毒品危害防治中心與十多名晨曦會臺東戒毒村成功戒癮者,10號下午前往救星教養院民生物資,並分送糖果給院內身心障礙孩童。


  晨曦會臺東輔導村學員「阿福」在詩歌演唱結束後表示,今天前來救星教養院關懷這群慢飛小天使,看著院童天真無邪的笑臉,心中感慨萬千;因為自己近20年的戒毒歷程,自己似乎只會成為別人的麻煩,但是現在能夠在大家共同陪伴下遠離毒品,進而有能力關懷他人,這種心境上的轉變,實難以用言語形容,「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話直到今日方能深刻體會,未來有機會的話他願意盡個人力量奉獻愛心。


  更生保護會臺東分會主任委員林嶺旭也表示,這次活動除由分會提供糖果等物資外,也特別感謝台東縣毒品危害防治中心、馨香花店及宏林素食餐廳大力支持資助物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