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東地檢署一樓設置「臺東地區矯正機關自營作業品聯合展售站」,於104年10月13日舉辦試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5
  • 資料點閱次數:2471

 

104.10.13試賣會動畫照片         監所同學展技藝  地檢展售同協力


鑑於臺東地區監獄、看守所、技能訓練所等矯正機關家數眾多,密度居全國之冠。而各矯正機關技能訓練、自營作業項目繁多,產品製作精美,深受各界好評。為加強推廣自營作業,鼓勵受刑人、更生人習得技藝回歸社會正常生活,臺東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於今年(104年)5月到任後,即指示同仁利用地檢署一樓空間,規劃設立「臺東地區矯正機關自營作業品聯合展售站」,展售各監獄、看守所、技能訓練所收容同學的作業成品。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東分會結合矯正署臺東監獄、綠島監獄、臺東戒治所、岩灣技能訓練所、東成技能訓練所、泰源技能訓練所通力合作,展售站於104年9月底成立,並於104年10月13日(星期二)上午辦理試賣會,邀請社會各界賢達參觀採購。試賣會會場除陳列各監所技能訓練、自營作業的精美藝品外,也準備各項監所美食,提供民眾試吃品嚐。參觀的民眾購買踴躍,現場氣氛熱鬧。

        黃和村檢察長表示,展售站的設立,一方面彰顯政府矯正政策的成效,一方面藉以瞭解受刑人、更生人重回社會的努力,進而支持、接納他們。特別是監所的產品都是真材實料,品質掛保證,民眾可安心採購。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