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東分會新聞稿-「更保會至晨曦會輔導村辦理端午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2077

100.05.28更保會至晨曦會輔導村辦理端午節關懷活動

  

  為了讓於晨曦會臺東輔導村學員能歡慶端午,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東分會5月28日上午在本分會林主任委員嶺旭邀集更生輔導員潘秀嬌、莊麗馨、陳淑貞、沈炳富、林奇美等人下,準備一百人份粽子食材,前往晨曦會臺東輔導村和學員們一同包粽子,分享佳節氣氛。

 

  輔導村內學員都是男子漢,平日氣宇軒昂,但是提到包肉粽可就難倒了大家,只見大家七手八腳的包肉粽,雖然很努力但是還是包成各種外形肉粽,甚至還有學員拿著粽葉沉思,不知該從何處下手,令人莞爾。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東分會主任委員林嶺旭表示,臺東分會委託晨曦會臺東輔導村成立中途之家,多年來已收容近百人次更生人,成效良好,因此今年端午節分會特別前來晨曦會臺東輔導村與學員同歡,希望能讓學員們感受到社會大眾關懷心情,堅定的在戒毒大道上前進。

回頁首